繁星家的独角兽

日常之互怼大赛

嗷嗷哦都是我喜欢的cp!开心👾

吓我一跳:

内容:互怼
主持人:吴亦凡
记录员:无
要求:从坐在第一位的人顺时针轮流
1.怼人对象仅限一个,对象仅限屋内人,不能重复。
2.陈述时间不得超过30秒,违规者自动睡沙发三夜。
3.本会议内容不得让屋外人知道,违规者自行带孩子一周,不得有任何异议。
会议开始!!
程铮:谭小飞,你还要不要脸了,我们小蔡天天那么辛苦被乐意指使也就算了,你算哪门子葱啊!!有你指使的份!!!
彭泽阳:程铮你还好意思说别人不要脸!!我们平时吃的菜里的醋就是你偷偷放的吧,光我就看见三次了,我们赫赫本来就低血糖,你人性呢!!!
夏木:泽阳,我别的要求没有,你能不能别总让妮妮在我和韩彬在沙发上亲热的时候,忽然出现弹一曲命运交响曲。
吴亦凡:夏木啊,我也想说这个问题,我最近发现韩彬总是找兴兴,一问才知道原来商量反攻的事,这事你得管管吧!!
谭小飞:终于特么到我了,凡哥你说别人的同时能不能别总在我和乐意洗澡的时候,把帅霸天抱进来……
银尘:龙剑飞,你应该知道,我们属于不同世界,你下次能不能别总撺掇牧尘去海底!!我这一身装备你让我怎么下水!!
乐奇:银尘,那你也别总在我家小光面前炫耀你们那个大陆呗,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特别中二,我根本阻止不了!!
龙剑飞:乐奇,我们家人鱼最近总想着去探险,我可找到根源了,你安心当你的助手,捣什么乱!!
Kris:龙剑飞,你把人鱼看住了,现在它简直成了我追爱路上的绊脚石,不,根本就是陨石,有它在我根本接近不了lay!!!
吴亦凡:好,本次会议结束,大家别忘了之前的要求,由于Kris重复吐槽,所以这周Kris带孩子。好了,散会……
Kris:卧槽……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繁星家的独角兽吓我一跳 转载了此文字
    嗷嗷哦都是我喜欢的cp!开心👾